"我想 我只是一直在等你的承諾 還有你認真的拿著戒指跟我表達你的心意"


凌晨三點

簡訊鈴聲將我拉回現實



螢幕的光線

刺痛已經熟悉黑暗的雙眼



我看了一眼

將手機丟到一旁

不禁苦笑

原來她真的把我當成傻瓜



若是我完全不知情

看到這封簡訊

也許會興奮得不知所措



可現在

我只是把臉深深的埋進手掌

因為我知道

自己不會再上當



畢竟兩天前

你和他

也說過同樣的話



外人看來是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卻不知這齣戲的幕後可笑至極



很抱歉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相信妳

我不會蠢到

為一個不斷欺騙與背叛我的人

戴上屬於誓約的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惡魔印記 的頭像
    惡魔印記

    謬司的耳語

    惡魔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