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一天到來

我全身癱瘓

失去了行動能力

或是只能插著管

染上無法治癒的惡疾



連像隻高傲的貓

在死前找個隱密所在

結束自己的力氣都沒有時



如果妳還愛我

麻煩妳行行好

用最快的方式

讓我痛快離去



如果覺得我只顧自己

卻在這個世界丟下妳



那請在我生命消逝之前

在耳邊輕輕告訴我這個訊息



如此一來

就算惡魔的歸途不免是地獄

我亦會從第七層回來

在夢中緊緊摟著吻妳



畢竟資源應該留給有機會

能夠為他人創造更多資源的人



而不是虛擲著

只為了拖著殘破的肉體

延緩和死神這場

勝負已定的對奕

不是嗎



不拖累其他人

這是我愛人的方式

也是我自私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惡魔印記 的頭像
    惡魔印記

    謬司的耳語

    惡魔印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